酒店打工---賺錢之外的事情

最近在繁忙的工作中, 有了一起小煩惱,

有位剛上班不到三個月的小姐, 出了一些小狀況讓我煩心,

因為外表姿色各方面都很不錯,

讓她在上班很順利, 很受客人的歡迎!

相對的也帶來一些的危機, 而她不知自己慢慢陷入價值觀被扭曲的轉折點上 ,

畢竟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的確很難拒絕物慾的誘惑,

她慢慢有染上賭博的壞習慣,

雖然只是剛開始, 但已經讓我憂心忡忡,

她嘴巴說會聽我勸告, 但是在朋友的吆喝之下,

人性總是會讓人在緊要關頭上背叛了自己!

如今我也只能緊迫盯人, 讓她減少跟那些人的糾葛,

似乎是有點難, 又不想把她壓的喘不過氣,

唉...

來酒店上班是為了解決現實環境的問題,

當第一個問題解決的同時, 卻又不自覺讓自己陷入另一個危機!

希望她能了解我用心,

不要事後說早知道聽我的勸導, 那樣就已經鑄成大錯了!


 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,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歡迎水水酒店小姐來找美美姐哦!!


留言版,免登錄即可留言喔^^

聯絡電話:(02) 2592-3100 美美姐

洽美美姐,只要有關於酒店經紀與酒店小姐各種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
美美姐會給水水最滿意的答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n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